心情写照?

这几天,我发现了原来一段感情或友情是必须经营的。。。 许多事情一但过了,后悔就来不及了。。过了这么久的时间, 我终于有所体会了。真是岁月不饶人啊。

此刻的我。在宁静的漫漫长夜里,看着这都市渐渐的把脚步放慢了下来。在这片刻的静态中,脑子里浮现了很多过去的情景。真是往事不堪回首。。我仍然放不下过去。究竟是不想放下还是不能放下,我自己也不想知道。。。人生不就是这样吗?后悔,寂寞,孤单,快乐及悲伤。这些感觉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真实的体验。如果一切都能从来的话,或许许多事情都能改变,但是我觉得我不会这么作。因为如果过去的遗憾都改变了,我仍然还会是现在的我吗?

希望这一生里不再有应为我自己的疏忽而再次出现的遗憾。。人类真是奇怪的生物啊。

就让我静静的一个人过吧。


0 comments to "心情写照?"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Blog Archive

Web hosting for webm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