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

时间, 世上最宝贵的东西。

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时间能倒流。。 我也一样。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? 带着无数的回忆和遗憾。 人生如果没有遗憾,是否还会那么精彩?

我的人生平凡无奇。 每天都过的像大家一样。 但是, 自从我发现了你以后, 许多事物都变了。。 世间万物忽然之间都变的非常精彩。 漫无目的的人生也因为你而有了闪耀夺目的色彩。

我很庆幸能遇见你。 你让我每天都过的很从实。 感谢上天让我不自觉的发现了你 :)

时间。。 我深深地体会了它的重要性。

此时此刻的我, 非常需要它。 因为也只有时间, 才能治疗一切。


0 comments to "时间"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Blog Archive

Web hosting for webmasters